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朋友结婚了。
在她生日的那一天,亲戚朋友的见证和祝贺下,两人在婚姻注册局承诺从此要一起走过一辈子。



朋友要我帮忙在他们的结婚网站写些东西,把他们的相遇和恋爱过程简单地作个介绍。

结果我和朋友聊了很多,听了他们的故事。

我问, 就告诉我关于你们的喜怒哀乐吧!

想了好久, 朋友也说不上什么, 却一直强调着说他们的爱情,其实很简单很平凡。

朋友说着她和他如何开始在一起, 到互相更加了解对方,一起经历过生活上的琐碎事物,然后对方惊喜安排的求婚。

我听着,也特别留意朋友的眼神。 她的眼眶好像湿了, 闪烁中的眼光里, 我看见幸福和感动。

朋友所谓的简单和平凡,其实就是很踏实的幸福和感动。

朋友结婚去了, 我祝福她和他,幸福永远!

1 comment:

eleven said...

不知道为什么,
听着听着,泪就满眶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