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就叫我孩子



记得婚后的刘嘉玲接受电台访问时, 被主持人问到有没有计划什么时候要生孩子。

她笑了笑说还没有那样的打算, 她说有时候梁朝伟就像他的孩子, 她需要忙着照顾他。

其实长大后的男人多多少少都会保留着孩子气, 偶尔会撒娇。

我告诉你说我打算要去弄LASIK。 你听了后开始有点紧张了。

你一而再吩咐着我要小心, 要找个信誉好可靠的医生, 你说眼睛是很重要的,一点都不可以马虎。

我听着,听着, 却不禁笑了起来。

你问我在笑些什么?

我说:“You are just treating me like a little boy!

你对我说话的语气, 就像是在对着小男生吩咐这, 吩咐那的。

你说:" Of course, because I have to guard you and protect you! "

“哈哈”我大声笑了起来

你这句话,好甜,好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