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刺耳

对于我的工作表现,上司所给的其中一项评语是说我很meticulous

我不确定那是不是很贴切的形容,可是我知道我偶尔固执,坚持自己所觉得对的,在某些事情上特别追求完美。

和C一起到KLPAC 观赏话剧《游西买车....siao!》. 当演员一而再重复强调说着:

“死在车祸上!.......死在车祸上!”



“你死亡了?你真的死亡了?”

也许是我在吹毛求疵,也许是我在追求过度的完美。

虽然我不是中文系的教授,也不是什么语言学家,可是连这么基本的语法和用词都弄错了, 我听了倒觉得格外刺耳!




(关于话剧的详情,请看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