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爱情真伤人



你最近失恋了。

你问我想不想要喝酒?
我说我家里有几瓶酒,可是都找不到人来陪我喝。

我开了一瓶pinot noir, 适合不太会喝酒的你。
我以为我们最多只能喝半瓶,结果我们两个人却把整瓶红酒都喝光了。
你醉了, 脸红得象颗草莓。

我半扶半拖把你拉进客房, 再把你扶上床安顿好。

我转过身上了厕所再回到房间里,却看不见你在床上。
我走到床边,只看见从床上滚了下来的你躺在地上。

身材干瘦的你没有想象中的轻,我费了力气才把你从地上拉到床上去。

看见醉得像泥巴的你,印证了爱情真伤人!

5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爱情很伤人,

聪明的人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受伤,

结果搞得伤痕累累。。。

笨蛋的人一直以为自己受伤是种绝对,

但却一直都很幸福。。。

傻人有傻福,或许真的是这样。

Anonymous said...

受过的伤..
一辈子的烙印..
希望你朋友能赶紧恢复..
因为沉没在情伤中容易让人绝望...

背着伤痕的人

Anonymous said...

被伤害的爱情才是最动人的不是吗?这样的人生才精彩。
过路人(女生)

LAURENCE said...

爱情固然伤人,
但,
甜蜜过。

Yee said...

呵呵~有没有对喝醉的人家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