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没有哭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超级爱哭包, 动不动就大哭一场. 哥哥和姐姐都不喜欢我, 因为只要他们一不小心弄哭我, 就会被父亲大骂一场, 责怪他们为什么把我弄哭了.

结果他们为我取了一个花名叫"天天哭".

就连邻居阿伯每一次看见我都会嘲弄我说:"天天哭, 今天有哭吗?"
我都忘了我是如何的回答, 应该是开始大哭, 或红着脸赶紧跑开?


"天天哭, 今天有哭吗?"

"没有,我没有! 我很勇敢很坚强!"

2 comments:

de-er said...

我小时候也很爱哭,不过现在爱哭配额应该都用光了吧,眼睛干干的。

:: 子源 :: said...

我很喜歡你的花名!!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很搞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