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的单身居所 - 1

真想不到, 我为新屋买的第一件东西竟然是


11 comments:

lcoon81 said...

好羡慕你哦!

Anonymous said...

有钱人啊......

zhixing said...

lcoon81,
不用羡慕, 你也可以的.

匿名的,
别被那价钱给骗了. 那是公司的"官方"网站. 价钱都是报大数的. 我去ware house sale 买的, 价钱便宜很多很多!

Anonymous said...

呵呵,原来是来瞎的。那你买了这些厨房用具,自己会下厨吗?

zhixing said...

当然会啊!

pecknee said...

像我这样喜欢搬家的人,如果每次搬家都买抽油烟机,我一定破产。

希望你“享受”搬入新家。

Anonymous said...

哗,新新好男人啊!谁是幸运儿呢?

zhixing said...

pecknee
谢谢

匿名的
我妈啊!!
你还不要报上名来?
下次我就不回复你了:P

Anonymous said...

我当然不是你妈咯。叫我阿敏行了~哈哈。

zhixing said...

你好,阿敏婆! 既然不是妈,就是婆吧 :P

Anonymous said...

昏倒。本姑娘连妈都还没做呢!!gek 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