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你是蔬菜,我是千岛酱


为自己准备了沙拉做晚餐。 有生菜,紫色包菜,红萝卜,黄瓜,小番茄, 鸡肉香肠,还有我最喜欢的橙色千岛沙拉酱。

我越长越胖了。 每次回到家里,母亲见到我都说我长胖了。 那也难怪的, 在美里餐餐都在外解决,不是海鲜,就是肉, 还有味精。

肚腩也越来越大了。 看来是时候下一点功夫和苦工把肚腩变成六块腹肌。

结果材料的分量拿捏不准, 原本要准备一个人的分量, 到最后变成了一大碗的沙拉。我一个人就慢慢地把一大碗的沙拉吃完了。

吃沙拉也可以吃得很饱的。

下次我一定会为我喜爱的人准备一份千岛酱沙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