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我,你和他


今早在mns上遇到你, 已经好久没有和你见面了。你说你刚刚从曼谷旅游回来,和他一起去。

你寄了几张照片给我看。 你一点都没有改变, 就像四年前认识你时那样的孩子气模样,一双大眼睛。 你笑得好开心。

我问你可否寄张你和他的合照给我看。我记得有一次我曾经和他碰过面, 对他的样子有点模糊。照片的他比我记忆中的他好看很多。

你和他可登对得很,我说。

你回答道他长得一幅娃娃脸,像个老妖精。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行, 我却感觉到你在荧幕另一头心里的一丝甜蜜。

我竟然有点羡慕你和他,在我有点无奈和感伤之际。

我想其实我也可以过得很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