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在昙花盛开时相遇轮回

凌晨一点钟, 睡不着觉, 从床上爬了起来。 思绪凌乱,像是无数的白细线在绞缠, 蔓延着, 直到填满了我整个脑袋, 空白一片。 空洞得荡起了无止的回音,嗡嗡地响着,上下前后左右, 在我耳边。

我不觉得伤心。可是我真的很无奈。

塔罗牌说我今年里没有爱情运, 就算有的话也不会长久。 我不把这一切当成一回事。 可是, 如今这一切却应验了。该相信一切早已冥冥注定了吗?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你也在这里吗”

我们可遇上了, 可是却在不对的时间,不对的地方。 我迷失在荒野里, 而你早已离开了。

红玫瑰变成了勿忘我, 桃花变成了昙花。

昙花一现, 一切来得快也去得快。 无声无息。 是在轮回的前一秒间,擦身而过, 然后各自去投胎。 来世我不再是我, 你不再是你。

你说:“我们做回朋友好吗?”

而你又在期望着我会回答说些什么呢?

就当这一切是爱情轮回前的梦魇吧,前世的种种,就随那一口孟婆汤消失。

你记得否也好, 反正明早太阳升起时, 我已转世投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