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可惜我不是帅哥

人类生来就是感官动物, 喜欢欣赏美丽的事物。帅哥美女有谁不喜欢?肯定有人会反驳说,内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 真的那么确定吗?当然前提是, 一个很黑心肠的美女/帅哥和一个心地善良的丑女/男。

可是, 如果换成是两个品性良好的男/女人, 一个丑, 一个优呢? 你要谁?帅哥美女,有谁不爱?

走在街上的时候, 眼睛东张西望的, 看得不外是那个走过身旁的帅哥美女。在那檫身而过的零点零一秒的瞬间, 谁会去在乎你的内在美啊?

所以啊, 一见钟情基本上只会发生在帅哥美女的身上。 该不会有女人一见到一个体重100公斤,身高150 公分, 脸肿得像猪头, 挺着个大肚腩的男人吧?除非那个男人的爸爸是Bill Gates。

所以啊, 长得像我如此平凡的人啊, 唯有
1)去整容
2)下世投胎做只猪
3)拜多点神, 祈求中马票


外表这些东西啊, 是命中注定, 前世修来的福。有美/帅的外表, 要多多惜福。 没有的就自求多福啦!

可是, 长得平平凡凡的人, 也不要自卑。 物以类集, 人与群分, 平凡的人总会和平凡的人相遇。 所以呀, 长得普通的, 就要活得普通, 少发白了梦了, 白马王子, 白雪公主, 不会是你的, 除非,除非, 是他/她来向你报前世的恩, 或除非,除非,除非,你真的他妈的好幸运。

如果你长得普通, 却一直期望变的更好看, 可是有没有钱去整容, 我只好点首歌给你 -- 《梦醒时分》。 

如果你长得普通, 却希望有个帅哥/美女做伴,没有自知之明, 我唯有祝你好运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h heng,
你是我心目中的小帥哥。
:)
被損者 敬上

Anonymous said...

哈哈~
美女都配野兽,有何不能?天底下最不可能的事是奇迹。。。我相信奇迹,祝你美梦成真,如梦初醒。。。你也别发懵了

被损者2号 上

zhixing said...

哈哈哈哈

被损者1号和2号, 我损的是13和14号。 请你们认清号码才对号入座。

谢谢。

Anonymous said...

zhixing:

被損者並沒有拿號碼牌,就只是一個被損者。倒是被損者2號涉嫌抄襲,學我灌用"被損者"名號。

不管你損的是誰,我都不在你的號碼列裡,也不屑存在於你的芳名錄中,我只是一個喜歡隨性羹換名字的朋友。

下次我留言會用更具創意的名號,以防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