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照片

你在msn里放了一张新照片。照片中的你很好看,脸白皙如雪,眯着小小的眼,笑得好腼腆。
我说你一点也没有改变, 还是那么的可爱。 你淘气地回答说, 你比以前更可爱了。
我笑着回答道,应该是吧, 毕竟我们也好久都没见面了。
我想说我们分手后的九个月里,只见过一次面。
可是, 我始终没说出口。
对你来说, 也许那只是一段日子。
而我却清楚的记得, 那是9个月又两天。
我问你那张照片是几时拍的。
你说应该是两个月前吧!
你说你把头发染成棕色了。
你还说也把皮肤晒黑了。
你应该谈恋爱了吧。
我想问, 却没有勇气。
我怕你会回答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should i say...is Love never end when somebody always in your mind even a smile , a movement or a kicking...
i learn from a msg from a friend:
"你真的遇上这么样的男人,你先问问你自己,你有多爱他?你再问问自己,如果他没有了这些,你还会爱他吗?我想,你该找到答案的...
and my answer is...
loading...

zhixing said...

好深奥, 不明白, 也不想去明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