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童言

打电话找三姐。 接电话的是外甥。 他一认出是我的声音后, 就高兴地喊着说:“小舅,小舅, 我在电视机里看到你! 在那个唱歌比赛里!"

我唯有很敷衍地说:“是啦, 是啦! 你的妈咪呢?”

其实, 这已不是他第一次说我长得像那个艺人了。

看来, 三姐是时候要带外甥去配一副眼镜了。 他竟然会把错看成像辛伟联!


后记:
有朋友说我长得像苏永康。 我的天啊! 我承认我长得丑。 说我长得像苏永康, 对他是而言,是一种侮辱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我反倒觉得你像杜德伟,江口洋介。。。

Anonymous said...

haha。。。
我反倒觉得你像杜德伟,江口洋介。。。

筱彦

zhixing said...

谁是江口洋介??

Anonymous said...

他像5566 刚出道的孙协志。。。
哈哈。。
因为现在的孙协志变帅了。。。。

Anonymous said...

他像5566 刚出道的孙协志。。。
哈哈。。
因为现在的孙协志变帅了。。。。

Kham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