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我的驾驶技术

我承认我的驾驶技术是有待改进, 虽然我有7年的驾驶经验。

我试过
凌晨下班驾车回家时, 睡意太浓, 把车子轻碰上路堤。 惊醒后, 继续驾驶;
紧急刹车时,车尾被后面跟随着的车子撞上;
转换车道时,时常没有察觉到旁边的车子, 结果对方响亮的车笛声总会令我变成马路上的焦点;
有好几次,晚上在漆黑的小路上行驶时,都看不见对面反方向迎面而来的车子,差点儿给撞上了;
泊车时, 如果泊车位的左右都泊有车辆, 我会另找别处;越宽阔的位置,我越喜欢;
时速一超过100, 我就会开始紧张, 车子和身体的颤抖频率是一致的;
车子抛锚时, 唯一能做的就是打电话求救,原来车子也要喝冷水的;
马路上的洞坑, 总是来不及闪躲......

可是, 话说回头, 我的驾驶执照绝不是kopi-O的。

唉, 可怜我的车子。 不! 应该说, 可怜我哥哥的车子。

2 comments:

Josep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DeAd GirL bUn said...

现在的驾驶技术,有随着岁月的增长而熟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