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有点自恋.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有点自恋. Show all posts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soooooooo ah beng

我真的一点时尚潮流感都没有
一副 ah beng 样
以下是当不了model的 ah beng look 错误示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戴上朋友的名牌太阳眼睛, 我却没有一丝的fashion sense, 完全carry 不到.
看来看去, 我就像苍蝇眼的幪面超人.
我真该把脸幪起来, 我这个ah beng....

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我要做model

我没有黑幽幽浓密密的眼眉, 也没有一双水汪汪闪亮的大眼睛。 有的只是一双不单也不双的内双眼皮, 近视两百多度的小眼睛。

总觉的自己不戴眼镜比较帅(自我安慰着),可是我的小眼睛却戴不进隐形眼镜。 可能是我的手指短而粗, 折腾了半个小时都无法把隐形眼镜戴上。 

我的小眼睛适合拍隐形眼镜的广告。 Tagline 如下

轻薄,方便, 连小眼睛也可以轻易戴上的隐形眼镜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我要做model


造型:制服诱惑 -- 穿上制服,摆个帅帅的pose, 站在直升机前,拍张帅帅的照片。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我要做model

如果我的高度可以再增加多10公分,脸部小一点,眼睛大一些,鼻子挺高点,嘴巴小一点,皮肤再细白些,那我就可以做

M....O.....D....E......L 了!!!

造型:wake up look
我的眼睛小,张开了像刚睡醒的,这样的造型最适合我不过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