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音樂停下來 我將離場

重新开始 真的要了







我想我不会再来更新这里了

让它开始荒凉

谢谢喜欢游览我的博的你们

真的谢谢你们!



(本来打算什么都不说就直接把这里关掉, 可是想了一想,我好像有什么责任要向你们交代些什么的. 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或多说什么的, 再多一两个星期就会把这里的所有都关掉了. 我想, 就这样吧!)

10 comments:

:: 子源 :: said...

會想念你的 =)

阿宏 said...

:(

grip said...

你有facebook沒有?

单身汉 said...

我刚进来, 你却要关门, why ?

NoNo said...

i beg you,dont close the blog
even u not writing it..but just leave it here=)
谁知道
因为你的部落格
为明天撮合一对情侣?

Alan said...

音乐响起时,场所没了。一大遗憾啊。
一路走来,就留下文章吧。

光.軍 said...

HI您好,

第一次來到, 好能感動人的"旋木"歌詞作結尾. 希望你未來能像這一句"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take care

阿洛 said...

潜水的鱼想告诉你,我会想念你的。
保重,幸福。

基不擇食 said...

今天忽然发疯似的
把那些没再用有点残旧的包包
一一丢到垃圾桶去
因为实在无法忍受母亲的唠叨
(她无法忍受我房子的乱,其实
我知道她是为我好,对不起妈)
我就赌气把包包全丢光了
然后等她出门后下了大雨
我冒着雨又把包包捡回来
包包全湿透了
里面还有不少我以前花不少钱
买回来要减肥的营养药丸
我不知道我在心疼那些花掉的钱
还是已经习惯看到这些包包
尽管不会再用也舍不得丢
结果弄到整个房间像垃圾场
反正我这阵子总是被那种舍不得的
感觉给纠缠着
2009年也许不算很特别的一年
可就是有一种满强烈的难舍难分的感觉
每年初都会患上一种新年忧郁症状

你确定你舍得关闭这里吗
我也曾有着关闭自己部落格的想法
哪怕到现在这一刻这样的念头还是在
脑海里打转着
可就是舍不得
就是狠不下心
我知道我将来一定后悔
就像我每次删除了每个我喜欢的人的
手机号码以阻止自己犯贱主动联络对方
我还是会很懊悔自己当初的一时冲动
有时觉得自己确实很矛盾
每次都做很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以至于我现在不管对自己的外表还是内在
都严重欠缺自信心了

别让自己后悔
哪怕你有那么一丝舍不得
都别轻易毁灭自己的心血

祝安康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