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算命

关于各种算命的方法, 如看掌纹面相三世书塔罗牌等,我一直以来都嗤之以鼻.
记得几年前从大学毕业踏入社会工作时, 家里附近的购物广场正举行着命理运程的展览. 刚巧经过就被姐姐强拉着去看塔罗牌和掌纹.

我问了关于我工作的未来发展.过后我也不能完全记得那两位师傅分别向我说了些什么.

可是不知道是巧合还是真的命中注定, 他们所说的有好几点都和往后发生在我身上的竟然不谋而合.

我记得我掀开的其中一张塔罗牌,牌上印着的是地球和飞机的图象.师傅说我会有很多出远门或搭飞机的机会.结果, 过了不久后我就被派到外地出差, 每两个星期就要乘搭飞机往两地跑,甚至差点要患上了搭飞机恐惧症.

看掌纹的师傅对我说,当我26或27岁时,我就会开始赚很多的钱. 我忘了问师傅他所说的"多"是指如何的"多"?是一百万还是两百万?
我今年28岁了, 虽然我还没有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可是至少有稳定的收入, 有车有屋的, 这也算是"多"吧?

命理运数的东西, 信则灵,不信则无.

我想应该去占卜我的爱情运.

或许师傅会告诉我说:"你命犯天煞孤星,注定孤独一生,无伴终老"

9 comments:

卡門 said...

算命佬都騙我的,一個兩個三個都說我大富大貴的。但我現在還是會為了錢煩惱。

我想我大富大貴的只是心靈方面吧!!

不過有個超準的,他說我小時候體弱多病(這很準),我二十一歲後會越走越順(這也算ok啦,除了愛情外,基本都幾順下)

wd said...

我去算過命。

他批我,孤獨終老。

誰不會孤獨終老?難道全家一起死啊?

;P

eleven said...

算甚麼命嘛,又不見那些算命的,大富大貴

单身汉 said...

听了就算,别疑神疑鬼。

LAURENCE said...

哈哈~
一切随缘~

Jason 杰申 said...

哈。。这就是我害怕和朋友分享我的工作性质的原因。。

zhixing said...

Jason,
什么意思? 你是算命师?

Qnet Kuching said...

其实算命也可以使精神上某一种程度的鼓励和寄托。不算坏事。别太介意。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即使命是已由天定的,但運就是自己展開的。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