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找个理由让自己开心点


因为天空很美所以我开心

6 comments:

ukgssy said...

可以让我找多多钱我就会开心的了,不用找理由。

LAURENCE said...

开心不需要理由哦~
照着自己最初意愿做事就是开心~

嘿嘿 said...

因为开心我感觉世界的美丽,
所以记得天天让自己开心!

即使有伤心事,
也要赶快化悲哀为力量,
继续前进!

lcoon81 said...

如果天天都那么开心就好了。

taihoong大雄 said...

其实天空真的可以令人很开心.
尤其是蔚蓝色的天空!

所以我很喜欢蔚蓝色的天空, 因为它会令我开心!我不会为自己找个理由来让自己开心!

zhixing said...

希望天空不再天天下雨
天天有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