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其实我很想念你


你传了个简讯来
你说:"其实我很想念你"



我不知该如何回复
把简讯给删除了
当作不知道

9 comments:

LAURENCE said...

心很小的时候,
世界就会变得很小。
心很乱的时候,
路就会变得很多。
人都是酱迷失的~
不要想太多~
快乐就好~

Wois said...

其实你也很想念他吧!

DrEaMm3r_pIsCeS said...

把想念换成一种给你打发时间的坏习惯吧!偶尔拿出来想一想念一念,其实也是很不错的~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是你,会直接告诉别再想念,这样他就不会浪费时间,你也乐得清闲。

frederick1983 said...

哎呀。。。怕是怕自己其实也有想念对方,如果还是放不下,也能够挽回的话,就别让自己后悔了咯。
不过,如果好像我上一段感情那样,很清楚自己为何得放开的时候,对方的任何文字和感言都毫无反应了。心还没死,也想继续的话,就给大家一些机会和空间。心死了,也觉得没挽回的必要,那么就如特特说的,给对方一些话,划清一些界线,或许以后少了尴尬,多了一份难得的友谊也不错:)
要快乐,要幸福。抱抱。

zhixing said...

我想念的人不想念我
想念我的人我不想念

taihoong大雄 said...

想念和思念也是一样.
人就是那么奇妙也很贱,有时你想念他,思念着他, 也许他不懂不知也不要去理,因为他知道你是爱他,但他不爱你
当你不想念的人偏偏就老是打电话给你,转短讯, 老是找你出街.....这叫他爱你呀!
你说, 是不是很贱,想的人不是你是他....对不对, ZHIXING: 告诉他,你不想他我想他就不想你啦,但你别到时心痒痒他又不烦你,你不自在呀! 哈哈哈...
....

嘿嘿 said...

人生就是这么Drama,
看你怎导怎演罢了,
拿不拿到奥士卡是你的造诣。

想念我的人和我想念的人,
聪明点,都保留好有关系,
人生路漫长,感情路颠簸,
顺其自然,有待时间决定。

嘿嘿 said...

被爱总比去爱更幸福!
若认为知足常乐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