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怕冷

最近时常下雨, 尤其是在晚上或凌晨时分.
早上醒来时, 觉得很冷, 冷得发抖.

期望每天早上醒来时, 能有个温暖的拥抱...

5 comments:

No-body said...

你可以抱枕头或者盖被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那么壮,说什么怕冷?
故意示弱干嘛?
哈哈。。。

chewmei said...

或許心中的孤寂遠比雨水冷吧
我也希望 溫暖的擁抱...
(hug!senior)^^

zhixing said...

我是真的怕冷啦!
就算是大白天, 冲凉是我一定要热水!
试过在朋友的家借宿,可是他们的家里没有热水器, 晚上还得麻烦他们烧水给我冲凉:P

taihoong大雄 said...

也许你怕冷是因为你寂寞吧,有烧水给你冲凉体会不到溫暖嘛?我也希望有人烧水给我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