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万一动了心

我说:"既然你那么会唱歌, 不如你就唱首歌给我听?"

结果你不知道从那里拿来了一整叠的纸张, 每一张纸都印着歌词. 你一边翻着一张张的歌词, 一边告诉我那一首是你喜欢的歌, 那一首又是你刚学会个歌等等.

然后, 你开始唱起了歌来, 一连唱了几段不同的歌曲. 我说:"不如你好好地唱完整首歌给我听?" 我看一看你那一叠的歌词后, 就选了其中一首.

你开始唱了起来...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天生五音不全, 朋友们都笑我不会唱歌.

听着你为我唱的歌, 我很仔细的听着, 你的每一个转音, 每一个拉音, 你的呼吸声.

那一瞬间, 我有点动了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人这样唱歌给我听,
冲动一下,
也许就真的“。。。天涯海角都随你去”了。

frederick1983 said...

海龟好虚伪哦,费德以前跑歌台出身,现在专攻流行歌曲R&B,而且精通各种乐器,还才华横溢,别说天涯海角都随我去,就连auto city都不来一趟:(

hans,有才华的人,肯定饿不死。因为一个人的才华而动心,总比看着一个人的外表而动心理智多了。但是,有才华的人的下场都好寂寞,而且短命:( 如果真的看对了,就下手啦,不好错过咯。

zhixing said...

有才华的人最容易吸引我!
会煮饭烧菜, 一口标准的华语或英文, 会写诗画画,通晓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我都爱!

frederick,
你那么有才华, 千万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那么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