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这一晚,我是VVIP



坐在第8排的贵宾席里, 我和舞台的距离不超过20公尺. 周杰伦和我是如此的靠近, 近得我可以看见他嘟着嘴,扮可爱的模样.
可是我的烂鬼手机没有zoom in 的功能, 拍出来的照片, 只看见他模糊的身影.
无论如何, 今晚我是开心的
第一次出席大型的演唱会
第一次坐得那么靠近他
我坐的可是贵宾席, 有钱都未必买得到的. 和我同坐在一起的有好几位本地艺人和名人, 我叫得出名来的有william san 和 alex san,其他的好像很面熟.
我想下次我如果去看演唱会的话, 我绝对不会买最贵的票.
为什么?
那些花了398令吉买贵票的人, 竟然坐得离舞台远远的, 中间隔着了不得10多排的vvip席.
我也是坐在vvip席.
我的票还是免费的呢!

4 comments:

Qnet Kuching said...

哇,有的看周杰伦呢!没叫我去的!好可怜,没看过大型演唱会。

zhixing said...

我怕pak guard 会把你挡在门口的,你怎么看都不象vvip啊! 哈哈!

Qnet Kuching said...

看扁我没钱看vvip位啊?好过分!Hm....其实也不是那么得好看咯! 哇哈哈阿!

zhixing said...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