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短暂却甜


出奇不意快速地把车子停泊在路旁, 趁你一时回不过神来, 转过头靠近你, 把我的嘴唇贴在你的嘴唇上, 让我的舌尖碰上你的舌尖.

杀那几秒, 时间停止了, 街上静了下了, 我的心却轰轰地跳着.

你下车离开后, 我一个人驾着车回家. 缓慢地. 回家的旅途变长了, 好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想念你.

你传来了简讯说:"Think that u r a great guy n that u shld take heart in knowing tat......"

我没有回你, 因为我不知道我该回些什么.

且如你所说的, 那是我们之间纯纯的爱. 谁也没有预感, 可是当下却发生了, 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你离开了, 到了另一个城市去.

我说我会想念你的.

你说你也会.

我们都太天真了, 蠢蠢的爱着. 哪怕, 只是短短的的几天.

短暂却甜, 像咬了一大口的巧克立.

2 comments:

Qnet Kuching said...

那不是天真,那也不是蠢,那是对爱的执著。人生往往就是这般的快速,短暂,所以乘拥有时得好好把握咯!

zhixing said...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