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我好uncle

不用上班的周六,却一大早就起身了,生理闹钟总是那么的准时地把握叫醒。
一个人在陌生的市镇, 一个人到咖啡室去吃早餐。买了一份报纸,点了一碗板面和一杯kopi-o 冰。
一边吃着面,一边看着报纸,偶尔喝上一、两口冰凉的kopi-0。
早餐吃完了,还留在咖啡室里继续把报纸看完。
怎么,我消磨早晨的方法是如此的uncle? 咖啡室、报纸、kopi-o?

我记得你说过, 爱情是两个人每天可以一起吃早餐。 喜欢两个人一起吃着早餐,看着报纸,聊着报上的新闻。
好久没有和你一起吃早餐了。怀念那一个早晨,我们一起在你家楼下的咖啡室吃早餐, 我们点了好多东西:半生熟蛋, 烤面包, 糕点, 糖水和kopi-o 冰, 还有两份报纸。

吃着早餐,看着报纸,就这样过了一个早上, 我和你。

6 comments:

方忠偉 said...

很有赵咏华《最浪漫的事》的画面呢!呵呵~~我也很喜欢这种“uncle style”的早餐,便宜又有家的味道。^^

yeelee said...

志兴,
偶然之下发现了你的部落格,你好吗?
希望你还会记得我,我们曾经在umany 度过的日子。

很开心原来你会写写东西,以前都没有发现到。。
哈哈哈

依立

zhixing said...

噢!我当然记得你啦,你可是条小辣椒!好呛!:P
原来你已经当了妈?好幸福!
你知道吗,我今天在公司里遇到chuang bing,和他一起吃午餐聚旧,还谈起了umany和其他的学长们!
世界真小!也真巧合!

zhixing said...

sebatian,

幸福有时候可以很简单的!

zx

羽化蝶 said...

今天早上我冲了杯奶昔。
我忘了两个人一起吃早餐的快乐和安稳。也许,我应该找个人和我做这件这样浪漫的事。呵呵。。
Good Morning, 志兴。

卡門 said...

啊,我也一樣很健康。
可能是鄉下生活吧,準時起身,十二點前睡。
到了公司先做的事,一定是看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