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我们都爱撒娇

我撒娇

你咬了一口梨子后,兴奋地对我说:“哇,梨子好甜好爽口, 厨房里还有, 你去拿一粒来吃吧!”
我说:“我不要, 我要吃你正在吃着的那一粒。我要你咬了一口后, 用嘴巴含着, 然后喂我吃。 ”
“你好无聊啊!”
“噢!这样你都不要,你一点都不爱我的!”我扮淘气地说着
结果你咬了一口梨子, 用手递了过来,放进我的嘴巴里。
梨子真的很甜。
嘻嘻

你撒娇

走出你住的公寓,正要越过马路取车子时, 回头仰望你家的露台, 发现原来你站在露台, 把头伸了出来,目送着我离去。 你一发现我抬头看着, 连忙把头缩了进去,然后又把头伸了出来。 一伸一缩, 连续好几次。 你应该有在吐舌头吧。看着你孩子气的动作, 把头伸出又缩进的, 像只乌龟一样。
你是我可爱淘气的小乌龟。

2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第2个好可爱哦。。=)不过情侣间还是要注重卫生健康哦

zhixing said...

没有不卫生的事情发生啊?
接吻前一定要先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