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我一直都以为我最大的优点是...

你问我:“你知道你自己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吗?”

我耍帅地回答道:“我的优点?就是帅气十足啊!!”

“别说这个,我要说的是你最大的优点!”

“我还是觉得我最大的优点是又帅又有才气!!”

“不!”你很确定地说:“沒有机心,很天真的,不用去猜你的想法,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样 !”

我装口爱说“原来是我太单纯了。”

“我是说在对待朋友方面,真讨厌那些裝模作樣 的人;不然就是心事重重 好像有难言之隐,猜來猜去是情趣吧吧?? 但我不会!”

虽然如此,我还是觉得我最大的优点是又帅又有才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待人接物,不存私人,
人好,總會被人發掘。

Anonymous said...

待人接物,不存私心吧!錯字。

Will 陳達偉 said...

我認同你。

=)

Anonymous said...

你最大的优点是有自信。=)
~ 好久没来的过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