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你不用心

你说你在游览着我的部落格, 一篇又一篇在读着我以前所写下的文字。


我问:“怎么还在看? 不会觉得闷吗? 你到底要重看多少次? ”


你说“我没有在重看啊,有很多篇我都还没读的。”


“什么? ”我问:“你还没有把我在部落格所写的东西看完的?”


“还没有”


我故意地说:“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原来你对我一点都不用心的, 我还以为你会为了我, 特地把我过去所写的东西一一看完。原来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你对我, 一点都不用心的!”


“是啊,我承认我一直以来对你都不用心的!”你缓缓地说着:“因为在我刚认识你时,我的心就被你偷走了, 我的心都已经不在我这里,我该如何用心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用心良苦的愛情,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會讓對方,感到溫馨。

這不是很好嗎?

原來愛情,要很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