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一切应该都是虚幻的, but i know what i am doing.
回家的路没有变长, 我没有迷路. 我把车子向左转,再向右拐, 我循着熟悉的路途安全回到家里. 躺在床上,闭着眼, 我很努力地想要睡着.却徒劳.我还很清醒着,没有半点睡意.我又开始想起了很多.

我是受了毒蛇诱惑的阿当,在禁果上咬了一口, 吞下. 我感觉到它慢慢地从我的喉间滑落, 随着食管蠕动,然后在身体里迅速发芽,蔓延,化成一亩芬芳的玫瑰,我的血液把玫瑰染红了. 玫瑰的红是我血液里的红, 一片鲜红色. 我心跳加速, 心轻轻碰触着玫瑰花的刺, 扑通,扑通的跳着. 心被刺着, 不痛, 却有点说不上的快感.

身旁的景物开始旋转, 漂浮在半空中. 所有的颜色瞬间退去. 只剩下黑和白. 我把眼睛闭上,然后再慢慢的打开. 黑和白都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鲜艳的七彩缤纷.颜色象是有了生命,在摇摆着. 窗外的天空铺满了彩虹, 星星在闪闪发光着, 我看见天上的月亮在对着我微笑.

我的身体开始发热着, 可是我却觉得有点冷. 从未试过如此的渴望拥抱,我在乞求一个拥抱. 我只要紧紧的拥抱着取暖. 可是谁会来怜惜我的乞求?

突然间, 感觉我的背后开始发痒. 我用手狠狠地乱刮,想要搔痒,却越搔越痒. 杀那间, 我的背后长出了一对翅膀. 翅膀开始挥动着, 由慢直快. 我尝试停止翅膀挥动, 可是我无法控制自如. 那长在我背后的翅膀不属于我的. 不! 我应该说我的身体是属于那对翅膀的.

我感觉我飞了起来, 翅膀带我飞了起来.

我在空中翱翔着, 飞过河川, 穿梭山谷, 横跨海洋.

10 comments:

卡門 said...

哈哈…讓我想起了薰衣草的金城武,天使的翅膀…

zhixing said...

哇!
你好快.我刚贴上来, 你就留言了.
新年快乐!

豆芽。文 said...

我给你个拥抱,新春加温

记得要飞回来哦~ ...p

新春快乐!

LAURENCE said...

哈哈~
这篇文章写得很不错哦~

新年快乐!!
事事顺利!!

zhixing said...

麦文,
来个友谊之抱!

laurence
新年快乐

動 Orson said...

恭喜發財~~!

Anonymous said...

很有画面。。。可喜可贺!

“我”是住在伊甸园的x-men。^^

zhixing said...

默,
新年快了

特特,
其实我很特意地写得很抽象. 有些东西我不想说得太明.

Qnet Kuching said...

哇靠!没发现你的文采原来是那么棒哦!好好加油哦!等待你的小说.

zhixing said...

小弟,

你第一天认认识我还是第一天来我的博? 我肚里有多少墨水, 你难道不清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