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窗外

我搭上快铁, 坐在窗口边, 眼睛一直盯着外面的风景...








3 comments:

zhengweii said...

天天上班,天天对着窗户,可却很少去看外面的世界,很少去听外面的声音。KL的夜色很美,尤其是居高临下的时候,感觉真的很爽,可每当看着窗外的美景,就感觉到自己的渺小,茫茫人海,繁华都市,何处是我的立足之地,我何时会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整天忙忙碌碌的,好象一直在寻找这个答案。

ukgssy said...

曼谷的地铁票价好贵,宁可搭的士。

zhixing said...

zheng weii,
我房间的窗口可看见海呢! 可是我却没有仔细看过.

ukgssy
是吗? 我一直都搭地铁, 很少搭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