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去年的情人节

情人节晚上,临睡前, 拨了通电话给C。
“情人节快乐!”我说。
“哈哈”C 笑了起来。
然后我们开始聊了起来, 也忘了聊了些什么, 应该是一些无关痛痒的东西吧。然后的然后, 我们提到了去年的情人节。
“还记得去年我们如何庆祝情人节吗?”我问。
“那么旧以前的事了, 你也该忘了吧。”你回答。
电话挂断后, 我传了封简讯给C,

“只是想提醒你,去年的情人节, 我们一起在意大利餐厅用餐, 还有我送了你一张我亲手做的卡片。”

过后,C 回复,

“谢谢你提醒我还记得的事。 我们曾经拥有甜蜜的回忆, 不是吗?情人节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