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1, 2005

那一夜

白色墙壁, 黑色窗帘, 蓝色床单。
房间里,躺在你和他的双人床上,他睡的位置。
你躺在我的胸前, 我的手绕过你的背后, 把你紧紧抱在怀里。
安静的房间里,我听见你的呼吸声.
“你还记得我们认识多旧了吗?”
“嗯,三年。 不!有三年吗?应该是吧”
“你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约会是几时吗?”
你 不语。 把身体靠了过来。
“你还记得, 我们第一次看的电影吗?”
“为什么你要问这一些问题?”你的语气有点不耐烦。
漆黑的房间恢复了宁静。
你开始睡着了,剩下我独自在发着呆。
我望着漆黑的四周, 在寻找迷失的方向。
脑里, 空白一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