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又放长假

4月26日 - 元首登基
5月1日 - 劳动节
5月2日 - 卫塞节

我向公司请了假, 27,30, 3 和4日不用上班。 所以我一共有11天的假期。
我又可以快乐地堕落地幸福地浪费光阴了....

Friday, April 20, 2007

时间,过得真快!

四月已经过了一大半了, 很快就来到了2007年的5月。
是我年纪越来越大了吗? 我总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快。
在我还来不及转过身, 岁月已在我的身上留下了痕迹。

Wednesday, April 18, 2007

一晃, 两年了。

2005年3月22日
终于考完了最后一张试卷, 技术上我已经大学毕业了。 四年的大学生涯, 就这样, 一晃下, 过了。

2005年3月23日
到A公司去应征。
应该是临毕业是第三或第四个应征吧。 虽然我读的是土木工程, 可是打从上课的第一天,我已清楚地知道毕业后, 我不会干这一行的。 之前去应征一份土木工程师的工作,被那个总经理问得几乎透不过气来。 他问关于工程理论的东西我都答得很牵强。 这更证明了我的决定是对了, 我决不会是一位好的土木工程师。

2005年4月18日
顺利过了三关面试, 这一天第一天到A公司上班。两个星期后就被调派到赛城去, 那是我的第一个项目, 负责一些系统和方程式的工作。 我的背景和电脑或IT没有什么大的关联, 一切要从头学起。

2006年8月1日
被调派到美里的项目去。
至今有八个月多了, 对KL开始有点陌生了, 可是对美里却一直都不熟悉。

2007年4月18日
离开大学到步入社会工作, 就这样, 一晃, 两年了。

Monday, April 16, 2007

甜甜的恶梦

不知怎么的, 最近连续几晚都做恶梦, 每次都在三更半夜从恶梦中惊醒过来, 早上醒来时都有点累。
昨晚我又从恶梦中惊醒过来, 张开双眼, 倘大的房间静悄悄的, 黑蒙蒙的。突然觉得有点害怕。
看看时钟, 当时是凌晨一点多, 我想你应该在睡梦中了。 传了个简讯给你, 告诉你我作了个恶梦,被吓醒了。 
简讯发了出去后,我把自己裹进被单里, 准备再度入睡。
忽然电话响起了,你竟然拨电话给我。

“Hello, 是我把你给吵醒了啦? 对不起。”我说 

“不用紧, 你怎么呢?没事吧”你关心的问

“没什么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常常发恶梦?你还没睡啊?我以为你睡着了, 想不到你会打电话给我。”

“我本来已经睡了, 可是听到电话响, 看了你的简讯后, 便打电话给你。”

“那下次如果我们一起睡时,我又作恶梦了, 我该不该把你叫醒?”

“你不用把我叫醒, 只要你一惊醒过来, 我就会跟着醒来!”

“啊!?”

“我会像《花样少年少女》里的吴尊对Ella所说的一样 - - 那你就过来和我一起睡吧, 如果你被恶梦吓醒, 只要你一醒来看到我, 你就不会害怕了!”

我的sayang,你几时变得如此嘴甜甜了? 可是为什么我变成了Ella呢?我是吴尊啦!

美里石油博物馆

美里盛产石油。在1910年,我国的第一座油井在这里被开发了。这座油井位于加拿大山,从这里可以俯视美里市中心全景。



干枯的油井已被发展为美里旅游的景点之一,取而代之的是一座美里石油博物馆。
第一座的油井被取名为The Grand Old Lady。

在油井的旧址旁还有一座石油博物馆。

博物馆里的所展览的东西不多, 可是也足已让参观者了解美里的石油开发的历史, 以及石油的生产过程。

我倒觉得博物馆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展览品。 如果要我选出美里最有代表性的建筑物, 它一定会是在我的名单内。





在汶莱超速驾驶记

来!来!来!我们一起驾车从美里到汶莱去。





我发誓,下面这张照片不是我拍的。 真的!

一起来扮可爱......我的嘴巴笑起来也蛮大的!

来一张严肃沉默的...

从美里市中心驾车到汶莱边界只须20-30分中。 过了关卡后, 一路上是笔直的高速公路, 路的两旁都是绿油油的树林。

从美里到汶莱的首府只需两个小时左右。 一路上我们都没有看到时速限制的路牌, 所以我们都用很快的时速前进, 可是汶莱人的驾驶速度比我们好要快!

抵达汶莱首府的途中会经过坐落在海边6星级的酒店。 我想, 要到汶莱旅游, 这里是唯一值得参观的地方。
Bandar Seri Begawan美其名是汶莱首府,可是我觉得它和一座死城没有分别。 汶莱人是如何过活的呢

六星级的戏院

六星级的汶莱酒店里有一座戏院。听说很多美里人特地驱车到此看电影, 说真的美里的戏院也太简陋了。可是这座戏院除了装潢比较豪华之外, 音响设备不是格外的好,座椅也不是很舒服。
庆幸在吉隆坡我们有gsc和tgv。